Glock18:装填有20发9毫米帕拉贝鲁姆弹的Glock18在射速和射击精度方面相当出色。但是威力较弱,但可以切换至点射模式以三连发弥补威力的不足。

 

USP45:装填有12发,45英寸手枪弹的这款手枪,凭借射击精度和威力的平衡性成为CT的基本装备,并可以加装消音器。

 

P228:装填有13发,357英寸SIG手枪弹药的P228拥有一定穿甲能力,被多支特种部队选为标准装备的副武器。

 

FiveSeven:这款手枪是与P90冲锋枪同时研制,使用与P90相同的5.7毫米SS190弹,20发的装弹量和极高的射击精度可以弥补其威力不足的缺陷。

Elites:Berreta Elites装填有15发9毫米帕拉贝鲁姆弹,双手各持一把,可以比其他副武器拥有更强的火力持续性。

沙鹰:使用.50英寸AE型弹药的Desert Eagle,拥有突击步枪级别的威力,并由此弥补了装弹量仅为7发的不足。

xm1014:原形为意大利贝内利公司推出的"M4超级90"霰弹枪,美军对其进行了少量改进后定型为"XM101"。半自动射击方式和较快的射速,使其在近身遭遇战拥有强大的威力。

m3:这把装填有8发12号口径霰弹的霰弹枪射速缓慢,但凭借其半自动射击方式,能在近身战时能发挥强大的威力。

P90:装填有50发5.7毫米SS190弹的P90,相比其他冲锋枪多出了20发的装弹量,在对射时拥有明显的优势。

MP5:装填有30发9毫米帕拉贝鲁姆弹的MP5被誉为"冲锋枪的教科书",是一把集威力、精度、便携性于一身的武器。

UMP45:25发装弹量的UMP,依靠其.45英寸ACP弹的威力,使之拥有了不错的威力,但同时射击精度有所下降。

MAC:装填有30发.45英寸ACP弹的MAC-10,是以色列UZI冲锋枪的众多仿造品中最成功的一款。虽然射击精度一般,但.45英寸ACP弹的威力和超高的射速使其成为一款成功的冲锋枪。

TMP:这款紧凑型冲锋枪,装填有30发9毫米帕拉贝鲁姆弹,非常容易控制,噪音小是它的优点,无奈威力偏小。

G3SG1:经典的G3自动步枪的狙击型.装填有20发7.62毫米北约标准步枪弹的这款狙击步枪,其更适合于掩护进攻的而不是用来进行单兵作战。

AWP:这款装填有10发.338英寸Lapua弹的狙击枪拥有恐怖的威力,任何防弹衣在它面前和纸片没有什么区别。

SG550:这款装填有30发5.56毫米小口径步枪弹的狙击步枪,是一款优秀的中型军用狙击步枪,其更适合于掩护进攻的而不是用来进行单兵作战。

SG552:这款装填有30发5.56毫米小口径步枪弹的突击步枪,拥有相当高的射速,但精度略低。其配备的2倍瞄准镜可使远距离射击更加容易。

AUG:这款装填有30发5.56毫米小口径步枪弹的无托式突击步枪,弹夹装在枪托后部,在保持全枪尺寸较小的基础上安装了较长的枪管,使其拥有相当高的射击精度。

M4A1:这款装填有30发5.56毫米小口径步枪弹的突击步枪,拥有很高的射击精度,并在威力和后坐力两方面达到了良好平衡。

AK47:装填有30发7.62毫米中威力步枪弹的AK47突击步枪及其各种仿造品,是全世界制造数量最多的枪械。极高的可靠性和易维护性,使其成为"游击队员的武器",虽然其因为连发时后坐力较大而导致射击精度不高,但当对手使用它向你泼洒子弹时,你最好还是选择隐蔽。

Scout:装填有10发7.62毫米北约标准步枪弹的这款狙击步枪,拥有良好的射击精度,并且枪身重量较小。但是由于威力一般,要在战斗中占得先机需瞄准对方头部或经常变换射击阵地。

galil:装填有35发5.56毫米小口径步枪弹的Galil步枪,也可看成是AK47众多仿制品的一种,其继承了AK47的高可靠性和易维护性,但其精度也只能是一般。

famas:这款装有25发5.56毫米小口径步枪弹的无托式突击步枪,虽然装弹数量略少,但射速快且稳定性好。在瞄准模式下使用三发点射效果极好。

M249:著名的minimi机枪的美军型号.采用100发5.56毫米弹链供弹,具有强大的威力和可观的装弹数量,但是受限于其重量使用者的移动速度较慢,且移动中射击精度不高,与较远距离的敌人对射时可能有所不利。

海豹短刀:美国海豹突击队常用近身武器。

© 2017 版权所有

Make a website for freeWebnode